站点附近捡到包 公交司机忙上交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社会
2019-06-07 10:06:3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6月1日中午,市民于女士带孩子外出,不慎将双肩包弄丟,内有身份证、多张信用卡、社保卡、千元现金等。16路公交车司机于巧灵捡到后,委托同事交到公司,后还给于女士。

威海新闻网6月7日讯(记者 赵树一)6月1日中午,市民于女士带孩子外出,不慎将双肩包弄丟,内有身份证、多张信用卡、社保卡、千元现金等。16路公交车司机于巧灵捡到后,委托同事交到公司,后还给于女士。

当天中午,于女士带孩子出去玩,双肩包放在所推婴儿车的下托架上。公交车抵达公交站点后,她推着婴儿车下了车。到家后她猛然发现,放在婴儿车下托架上的双肩包不见了,包内装有身份证、多张信用卡、社保卡和千元现金等。此时她已完全想不起包是怎么丢的,赶紧打电话给威海公交集团求助。

其实,于女士下车不久,16路公交车司机于巧灵就在公交站点附近的地上发现一双肩包,猜想肯定是哪位乘客丢的。她捡起来,委托同事刘会新交到威海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公司工作人员查看包的特征,联想到之前于女士的求助,猜测极有可能是她丢的,便通知她过来认领。于女士赶到后,发现果然就是自己的包,打开包,里面的物品分毫未少。

6月3日,于女士带着锦旗来到威海公交集团四分公司,向于巧灵致谢。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