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座新建公厕年内投入使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11 09:36:5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5月29日,记者从经区环卫处获悉,经区将新建2座公厕,预计年内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标采购阶段。

威海新闻网6月11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郭志刚)5月29日,记者从经区环卫处获悉,经区将新建2座公厕,预计年内投入使用。目前,该项目已进入招标采购阶段。

出门在外,“方便”这件事可谓是一件“大事”。为更好方便市民,经区环卫处积极推进城区公厕建设。按照规划,投入150多万元在青岛中路(汽车站)和珠海路(天东岗)新建公厕2座。

据了解,新建公厕整体设计体现高性价比、高科技含量、高使用舒适度、高管理便捷性的特点,墙体采用岩棉与保温材料填充工艺,具有良好的保温性、隔热性、隔音性、防水性及耐久性,防火等级B1级以上。同时,厕具采用无味技术,便器内保持负压状态。在方便时,大小便气味、细菌(病菌),就直接被吸到管道内排走,使其扩散不到厕所内,保持厕所内空气洁净。此外,厕所公共区域还配置有扫码取纸机、中央空调出风口、全程无障碍扶手、55寸工业液晶显示屏,大门设计安装如厕人流量统计和显示设备。

建成后,公厕外观及功能设计将充分满足城市环境特色和自然气候特征,在提供人性化的用厕环境同时,增加经区城市景观的靓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