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游饭店业“大咖”来威体验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6-12 08:07: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6月11日下午,首届山东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获奖人员体验交流学习活动在威海举行。

  威海新闻网6月12日讯(记者 赵树一 通讯员 黎晓倩)6月11日下午,首届山东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获奖人员体验交流学习活动在威海举行。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和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威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及首届“好客山东服务节”50余名获奖人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获奖人员分别走进威海海悦建国饭店、威海卫大厦、威海龙跃国际大酒店等知名饭店,通过座谈交流、经验分享、观摩体验、特色品鉴等形式,结合我市今年开展的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活动,对餐厅特色装饰摆台、菜品创新、技能展示等服务环节进行分享交流,对各酒店客房、宴会厅、餐厅、厨房、库房、工区等酒店功能区域进行参观体验,围绕酒店营销、日常管理、吸引二次消费、降低能耗、酒店转型等诸多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同时,通过行业优秀典型人物的经验分享,进一步激发在饭店服务工作中的积极性。威海饭店业在“中国海鲜·享威海”品牌打造中表现出的创新精神和凝聚力,让全省饭店服务业的精英们纷纷点赞。

  近年来,威海饭店业通过强化形象宣传推广,增进国内外合作交流,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效能,强化专业培训学习,举办高水平赛事活动等方式,积极助力威海市精致城市建设和文旅融合发展。今年,更是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威海)国际海鲜美食节的各项工作要求,精心筹划举办鲁菜海鲜美食烹饪交流、威海海鲜美食月等主题活动,通过行业交流学习、开发创新菜品、推出大力度优惠措施等形式,不断提升威海城市文化旅游吸引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