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威海环翠支行开展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银行资讯
2019-06-12 15:36:33    来源: 工商银行
为了进一步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加强公众对反洗钱危害的认识,传播《反洗钱法》,提高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落实监管要求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

  为了进一步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加强公众对反洗钱危害的认识,传播《反洗钱法》,提高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工行威海环翠支行落实监管要求组织开展了反洗钱宣传进社区活动。支行各网点积极与周边社区进行对接,将宣传活动内容与社区负责人进行了沟通,得到了社区的热烈欢迎。各社区积极配合,安排了活动场地,广泛发动社区居民参加活动。各网点选拔优秀的讲解员,精心准备讲解内容和课件、宣传材料,在活动中,现场宣传人员结合各种案例进行了生动活泼的讲解,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现场有奖问答的方式,为参与的居民发放纪念品,更加提高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各个合作社区的一致好评。

来源: 工商银行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