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4 08:00:5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有关方面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乳山现场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市领导在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上强调

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 保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威海新闻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施福)6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带领有关方面专家,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乳山现场检查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并召开会议安排部署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王亮先后来到乳山市金华矿业有限公司尾矿库,金洲矿业集团有限公司选矿车间、监控中心等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防范措施落实、隐患自查自纠等情况,叮嘱企业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治理事故隐患,严格落实风险管控措施,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在随后召开的专项整治行动会议上,王亮指出,当前正值汛期,非煤矿山安全生产不能有丝毫麻痹,要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标本兼治、抓基础补短板,把各项防范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保持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要全面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扎实开展全员全岗位全过程自查自纠,打好安全生产“主动仗”。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做好岗位规范作业、设施设备运行、防汛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安全生产信息化管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等工作,不断增强事故防范处置能力。要强化精准执法,按照“十个”一律的要求,严肃开展全覆盖执法检查,确保检查项目无遗漏、问题隐患找准确、整改落实跟踪到位。要加强汛期应急值守,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