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率队参加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千企助力青岛(半岛)发展行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4 08:18:4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1日,副市长杨丽率队赴青岛参加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千企助力青岛(半岛)发展行活动,通过现场推介、洽谈交流等形式,广泛接触参会企业家,积极推动相关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发展活力,取得良好效果。

威海新闻网6月24日讯(记者 李文思)6月21日,副市长杨丽率队赴青岛参加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暨千企助力青岛(半岛)发展行活动,通过现场推介、洽谈交流等形式,广泛接触参会企业家,积极推动相关领域交流合作,进一步增强我市经济发展活力,取得良好效果。

在半岛五城市与企业家面对面活动上,杨丽作了题为《有一种精致叫威海》的推介,从优美的自然生态、独特的资源禀赋、良好的产业布局、贴心的营商环境、深度的对韩合作五个方面,向四海宾朋来威创新创业、投资发展发出诚挚邀请。同时,重点突出我市与韩国的合作优势及“四港联动”,得到与会企业家高度关注与认可。

在青岛期间,我市还同正和岛联合组织发起威海专场推介会,吸引150多名与会企业家参会。杨丽代表威海向与会企业家详细介绍威海投资营商发展环境,希望与会企业家们能够更多参与到威海的经济与区域建设中,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会议就我市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与十大特色园区进行了重点推介。会议期间,我市还积极同正和岛会员企业家就人工智能、互联网及大数据、生物科技、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文化旅游等10多个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部分项目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据了解,正和岛是中国商界高端人脉深度社交平台,拥有7000余位亿级以上企业家会员,被誉为中国商界“永不落幕的达沃斯”。正和岛创变者年会是正和岛每年最重要的论坛活动之一,旨在汇聚领袖型企业家、成长型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跨界领袖的智慧与能量,共建企业决策者的精神家园与资源对接平台。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