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桥-2019中韩(威海)第二届酒店艺术节28日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5 08:15: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海之桥-2019中韩(威海)第二届酒店艺术节将于6月28日至30日举行,活动设艺术作品展、艺术体验、文艺表演等多个板块,届时将有60余家中韩日艺术家及艺术机构参展。活动向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免费开放。

威海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王文欣)海之桥-2019中韩(威海)第二届酒店艺术节将于6月28日至30日举行,活动设艺术作品展、艺术体验、文艺表演等多个板块,届时将有60余家中韩日艺术家及艺术机构参展。活动向广大市民和艺术爱好者免费开放。

此次艺术节由中国油画小镇·孙家疃、伴月湾国际艺术家驻地、韩国(株)梦想的白桦树联合主办,主题为“让艺术融入生活,让生活充满色彩”。艺术节地点设在伴月湾国际艺术家驻地喆啡·艺术酒店,油画、国画、版画、书法、雕塑、装置、民间工艺等原创作品和艺术衍生品将被搬进酒店房间,酒店大堂、走廊和洗手间等各个角落也将成为充满艺术气息的展厅。“艺术作品与酒店空间的完美结合,将给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观展体验,并构建大众艺术交易平台。”正在布置展览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艺术节展出的展品也将面向市民销售。

酒店艺术节不仅搭建起威海与韩国、日本的文化交流平台,还对活跃城市文化氛围、提升市民素养、促进文旅繁荣起到作用。本次艺术节扩大了艺术体验活动的规模,设置了陶艺体验、扎染体验、瓷盘画绘制、油画体验、酒瓶画绘制等多种艺术体验活动,由艺术家带领体验者进行现场创作。艺术节将持续3天,参展者除了观赏、购买琳琅满目的精美艺术品外,还可以观看来自中韩艺术家带来的乐器演奏、歌舞表演、茶艺表演等文艺表演。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