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座无人智能试验养殖平台在我市启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5 08:23: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从市海洋发展局获悉,近日,北黄海深冷水团·养殖平台的海上运输、安装作业和鱼苗投放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国内首座无人智能可升降试验养殖平台在我市顺利完工并启用。

威海新闻网6月25日讯(记者 杜晓莹)记者从市海洋发展局获悉,近日,北黄海深冷水团·养殖平台的海上运输、安装作业和鱼苗投放顺利完成。这也标志着国内首座无人智能可升降试验养殖平台在我市顺利完工并启用。

深海养殖是绿色渔业发展的重要方向,是国家“五位一体、绿色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该项目是我市立项的北黄海冷水团大西洋鲑养殖项目中的一个先导性养殖试验项目。威海市海域辽阔,且辖有黄海冷水团海域,发展深海养殖具有较强的基础优势和资源优势。据市海洋发展局工作人员介绍,该项目的实施,对推动全市渔业转型升级、促进海洋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