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交通网四通八达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图片聚焦
2019-06-25 08:39:5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空中航拍江家寨立交桥。江家寨立交桥造型美观,是威海自建市以来实施的标准最高、功能最全、投资最大的一项立交桥工程,实现了威青高速、威石路、石烟线三条主要干线的快速高效连接,打通了威海市区南出口的通行瓶颈。

空中航拍江家寨立交桥。

江家寨立交桥造型美观,是威海自建市以来实施的标准最高、功能最全、投资最大的一项立交桥工程,实现了威青高速、威石路、石烟线三条主要干线的快速高效连接,打通了威海市区南出口的通行瓶颈。

近年来,我市围绕构建市域一体、国内通达和联通海外“三大交通圈”,大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交通保障和支撑。(记者 朱春晓)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