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开园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6 08:16: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开园仪式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玉,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副市长张伟参加。张宏伟致辞。

威海新闻网6月26日讯(记者 李森)6月25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开园仪式举行,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玉,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副市长张伟参加。张宏伟致辞。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科技成果展上,张宏伟详细了解园区运营模式架构、发展现状以及创新发展规划。在威海天之卫网络空间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等园区企业,张宏伟与企业负责人和科研人员深入交流,听取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及科研机构、孵化器建设运营等情况汇报,鼓励他们要更好地把科研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促进科技创新与产业深度融合,努力抢占技术创新制高点。

张宏伟指出,近年来,威海市委、市政府以建设创新型城市为目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创新创业园作为威海“1+3+N”创新体系的重要支撑平台,在技术研发、产业孵化、人才培养、金融支持等方面将发挥重要作用。下一步,威海市委、市政府将围绕推动园区快建设、快运营、快见效,加快完善工作推进体系,由市政府牵头成立工作专班,定期召开校地合作联席会议,加强日常沟通协调,及时研究解决园区建设运行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加快完善政策支持体系,在项目审批、登记注册、奖励补助、子女入学等方面制定配套政策,为入园企业和创业者提供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服务;加快完善创新生态体系,大力推进科技创新与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文化创新相结合的全面创新,着力激发全社会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为创新创业园在威海蓬勃发展营造良好的“双创”环境。希望哈工大充分发挥“一校三区”办学优势和人才优势,动员整合更多科研力量,激发释放更多创新要素,将创新创业园区建设成为立足威海、面向山东、服务全国的创新创业新高地,推动校地合作迈向新水平。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