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临港区、南海新区调研监察职能向功能区延伸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6-26 08:18:5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6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到临港区、南海新区调研监察职能向功能区延伸工作。傅逊一行先后来到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草庙子镇纪委监察室和南海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小观镇纪委监察室以及南海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区、镇两级监察组织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威海新闻网6月26日讯(通讯员 季伟)6月2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逊到临港区、南海新区调研监察职能向功能区延伸工作。傅逊一行先后来到临港区纪工委监工委、草庙子镇纪委监察室和南海新区纪工委监工委、小观镇纪委监察室以及南海新区电子信息产业园等地,详细了解区、镇两级监察组织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

傅逊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首责,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落实落细。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严惩扶贫民生领域腐败、涉黑腐败及“保护伞”,高度重视初信初访,及时梳理答复群众关切,增强群众获得感。要创新开展工作,丰富监督手段,完善监督机制,深化“四种形态”运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最大限度防止干部犯错误。要配齐配强力量,强化干部培训,加强党性锤炼,开展以干代训、跟班培训,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深化廉洁区市建设,推动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构建,加大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的查处力度,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廉洁高效的发展环境,为努力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全新局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