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镇街新闻

怡园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

2019-07-03 编辑: 谭立勇

  6月10日下午,怡园街道召开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结合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6月9日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区党工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工作部署,梳理了当前街道存在的作风建设突出问题,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负责人王成欣以“四问”为主题,从为什么谈作风建设问题、街道需要什么样的作风、作风建设存在什么问题及如何改进作风等四方面进行探讨研究,对标问题,集中问诊。

  会议强调,基层是党和国家的风向标、晴雨表,也是放大器,基层干部作风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群众对党的评价,对政府公信力的信任。一要讲政治。想问题、办事情多从党的利益出发,从组织、集体利益出发,时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到靠得住、跟得上、行得正,把牢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执行区党工委、街道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讲学习。加强对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学习,加强对党章、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的学习,不断保持头脑清醒,强化“红线意识”、底限思维,不触碰作风整顿的“高压线”。三要讲团结。按照民主集中制的要求,发扬“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作风。四要讲实效。始终端正谦虚谨慎、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工作方法,发扬马上就办的精神,及时高效办理好每一件业务。要对标先进,在全区、街道找准自己的位置,要向上看齐,努力赶超先进。五要讲纪律。要懂规矩、守规矩、知敬畏,形成良好风气,以担当作为的作风,昂扬奋进的状态,务实再务实,落实再落实,抓紧再抓紧,干好接下来的每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