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委书记吴宏飞:学先进、找差距、增动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7-05 22:50:54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这两天的观摩学习,切身感受到各区市招大引强、高速优质发展的强劲势头和体现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上的视野、作风、激情,深受激励和鞭策。

  这两天的观摩学习,切身感受到各区市招大引强、高速优质发展的强劲势头和体现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上的视野、作风、激情,深受激励和鞭策。下步,我们将从工作谋划和工作作风入手,学先进、找差距、增动力,努力在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企业冲击新目标、精致城市建设等方面走在前列。

  文登将在引进龙头型项目上实现突破,深化与中粮集团的合作,争取将中粮旗下所有坚果加工和树果食品生产业务全部聚集到文登,打造国内最大的休闲食品生产基地;与中国电子、科大讯飞成立合资公司,打造国家级信息安全智慧中心、自主可控城市运营中心,导入自主可控国产化替代计算机、互联网交换机等产业项目;引进中建科技集团,打造胶东半岛最大的绿色装配式建筑科技产业基地。

  全力推动骨干企业冲击新目标,天润曲轴积极拓展第二主业,宏安集团加强全产业链建设,迪素制药加快高端原料药项目建设,威力工具强化与中车、沈飞的合作,全力推动13家企业脱胎换骨、18个项目膨胀壮大。

  通过基金撬动,吸引培育一批科技前沿、行业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争取年内新增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和千帆计划企业40家以上。同时,借助威海丝路经贸合作促进中心、中关村发展集团等专业机构,开展精准专业的招商推介和对接洽谈。

  在精致城市建设方面,文登将以全域一体化发展为抓手,重点实施好61项城建重点工程,推进好城中村改造、烂尾楼盘活两个“三年攻坚”行动,对专业园区进行全面改造提升,实现集约高效发展。

  我们将全面推行“一窗受理•一次办好”“拿地即开工”等20项改革措施,进一步提高行政服务效能,保障项目建设高效推进。(Hi威海客户端记者 匙亮/文 孙大伟/图)

来源: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