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内乘客昏迷 公交司机急送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信息速递
2019-07-10 11:19:42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2019年7月8日,市民栾女士通过荣成民心网给荣成公交城郊分公司发来感谢信。

  2019年7月8日,市民栾女士通过荣成民心网给荣成公交城郊分公司发来感谢信——“感谢公交司机梁师傅,7月7日下午4点左右,从荣城到石岛263公交车上,我孩子生病发烧晕倒了,我妈岁数大了不知道怎么办,梁师傅立即抱上孩子去王连医院并且帮忙打了石岛二院的120,让孩子得到了及时的治疗,非常感谢梁师傅。”

(驾驶员梁军涛送医截图)

  原来7月 7日下午4点多,荣成公交263路驾驶员梁军涛驾驶员鲁K90037公交车从荣成发往石岛新站。当车辆行至滕家镇高落山路段时,驾驶员梁军涛发现车厢内后门处一小男孩突然昏迷不醒,在对其进行掐人中进行急救后其意识仍然没有清醒。梁军涛立即认识到情况不好,立即请乘客帮助拨打120同时将将情况上报公司,在征得车内乘客同意后将公交车迅速开往王连医院。到达王连医院后梁师傅立即抱起小孩将其送至急诊室,为不耽误车上其余乘客时间,在和医生及其奶奶详细说明情况后才驾车离开。危急时刻梁军涛表现出了荣成公交人良好品德,得到了车内乘客一致赞赏。(王大峰)

来源: 荣成公交集团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