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2日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填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关注民生
2019-07-11 09:23: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12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进行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征集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征集志愿的填报工作。

  威海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李文思)记者从市招办获悉,7月12日上午9点至下午5点,进行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征集志愿,民航飞行技术本科专业征集志愿的填报工作。

  根据录取工作进度表,7月11日,我省将公布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提前批、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征集志愿缺额计划。届时,考生应密切关注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和“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及时查询征集缺额计划,并依据报考条件及填报意愿于12日准时填报。

  市招办工作人员提醒,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7月17日。同时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录取的考生应于8月16日至17日在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上确认就读学校,逾期不确认的视为放弃2019年高考录取资格。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