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本周五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7-11 10:52:27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记者获悉,本周五2019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将在孙家疃合庆半月湾盛大开幕,活动持续至7月21日。

威海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 张凯)记者获悉,本周五2019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将在孙家疃合庆半月湾盛大开幕,活动持续至7月21日。

2019半月湾国际沙滩音乐节有四场重点活动:7月12日“流行风”,国内外流行歌曲、桑巴表演、电音小提琴等流行音乐形式悉数亮相;7月13日“醉摇滚”,国内外摇滚乐队演绎音乐激情,是整个音乐节的主打场次;7月19日“电音曳”,作为今年新增的主题专场,将邀请国内外多组电音团队现场表演,同时举行机器人主题cosplay狂欢;7月20日“时尚秀”,是以本地资源为主要对象的品牌模特大赛。

音乐节期间,还将同步举行“中国海鲜·享威海”2019海鲜美食嘉年华活动,设置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近70个展位的美食区,分为四个区域:中华美食街,以全国各地中华特色美食为主;威海海鲜美食街,以威海本地特色美食为主;星级酒店美食区,近二十家威海星级酒店海鲜餐品集中展售;特色产品区,威海知名特色海鲜产品、即食产品展销。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