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新闻网首页汇总

马来西亚沙巴州代表团到威海综合保税区考察交流

2019-07-12 编辑: 谭立勇

  6月22日,马来西亚沙巴州副首席部长兼工业和贸易部长马迪乌斯·登敖一行来威海综合保税区考察交流。威海综合保税区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于明涛,管委副主任侯卫强等参加活动。

  代表团实地查看了综保区监管仓库、顺丰敦豪·惠普中国分拨中心项目和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对综合保税区园区基础及配套设施建设、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座谈会上,于明涛对马迪乌斯·登敖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威海综合保税区的基本情况和产业规划。于明涛表示,综合保税区将积极发挥政策优势和功能优势,打造东北亚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枢纽。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建立经贸合作关系,推动马来西亚与中国及东北亚经贸往来深度融合,共同服务于双方企业做大做强。

  马迪乌斯·登敖对园区的规划和建设非常赞赏,对园区营商环境和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积极向马来西亚企业宣传推介威海综合保税区,利用综合保税区的区位优势和贸易基础,在国际贸易和跨境电商领域加深双方经贸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