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市8人成功入选威海市会计人才队伍培养对象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荣成市
2019-07-16 17:18:17    来源: 荣成市财政局
近日,荣成市财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选拔对象是重点企业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财务总监)、或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财会业务骨干、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等。

  按照《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实施方案》和《威海市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文件精神,近日,荣成市财政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会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选拔对象是重点企业财务负责人(总会计师、财务总监)、或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财会业务骨干、行政事业单位财务负责人或业务骨干等。

  经过资格审查、笔试、考察等环节,我市8人入选威海市会计人才培养队伍,其中,2人具有省高端会计人才资格,直接进入威海市会计人才库,其余6人作为人才培养储备对象纳入培养队伍。

  本次会计人才选拔旨在借鉴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和省会计高端人才培养机制,以能力建设为核心,加强会计人才梯队建设,着力培养一批知识结构完善、业务技能精通,善于组织管理、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力的会计人才,充分发挥其在深化会计职能、解读财会政策、提高理论水平、参与决策管理、推动财政会计改革等方面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打造我市会计人才品牌,为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建设“自由呼吸.自在荣成”提供坚强的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范小倩)

来源: 荣成市财政局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