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海水浴场环海路段限时单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7 08:15:1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7月15日起至8月31日,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周边道路通行方式有变,环海路路段在每天15时30分至19时30分只能由东向西单向行驶,路北侧停车位可免费停车,附近的沈阳路、鞍山路两侧允许临时停车。

  威海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张玉婷)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7月15日起至8月31日,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周边道路通行方式有变,环海路路段在每天15时30分至19时30分只能由东向西单向行驶,路北侧停车位可免费停车,附近的沈阳路、鞍山路两侧允许临时停车。

  眼下威海国际海水浴场迎来旅游旺季。为维护这里的交通秩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对浴场周边的交通方式进行规范调整。在道路通行上,7月15日至8月31日,每天15时30分至19时30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具体来说,沈阳路至鞍山路之间的环海路路段,实行单向通行,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鞍山路向北行驶的车辆禁止右转进入环海路,但公交车除外。

  此外,开车去威海国际海水浴场游玩,在环海路、鞍山路、沈阳路等路边停车,依然可免费。

  民警介绍,环海路(金海湾酒店北—大连路段)北侧200多个停车位,供游客免费停车,但该段南侧禁止停车;沈阳路(文化路—环海路段)、鞍山路(文化路—环海路段)这两处路段两侧允许车辆临时停放,同样是免费。此外,市民还可以在九九大厦收费停车场停车。

  民警提醒,威海国际海水浴场周边大约有800多个停车位,停车时须有序停放、按位停放,若“一车占两位”“越线停车”“逆向停车”,或在禁止停放区域停车,将被视为违法停车,将处以100元罚款。

  据了解,为规范停车及有序通行,交警部门在环海路(金海湾酒店北—大连路段)增设多处电子自动抓拍系统,自动抓拍违法停车行为。在鞍山路与环海路交叉口,交警部门增设监控探头,用以抓拍在交通临时管制期间机动车逆向驶入环海路的违法行为。若不按规定行驶被抓拍到,将被罚款200元,并记3分。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