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7 08:24:4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6日下午,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到威海华夏城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威海新闻网7月17日讯(实习记者 鲁石明)7月16日下午,市委办直属机关党委、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市直机关工委党支部的党员干部到威海华夏城开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华夏城生态修复案例的生态教育长廊,通过展板新旧面貌展示对比,领略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新成果;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华夏城路线,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华夏城时所观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修复短片,以情景再现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威海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党员干部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党员们还参观了威海人民防空教育馆、胶东民俗园等,观看了《神游传奇》秀演艺。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切实感受到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市直机关工委下发通知,要求市直机关90个单位党组织分批分次来到华夏城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华夏城路线,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