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召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17 08:25:5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6日上午,全市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召开,团省委、团市委机关、各区市及开发区团委和11所高校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威海新闻网7月17日讯(实习记者 徐子惠 通讯员 李淼)7月16日上午,全市共青团工作推进会暨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交流座谈会召开,团省委、团市委机关、各区市及开发区团委和11所高校团委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先后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和特色项目打造等方面进行交流,指出各级团组织要牢固树立“党建带团建、团建服务党建”的鲜明政治导向,深入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不断延伸基层团建工作触手,创新共青团工作载体,打造党政肯定、青年满意、社会认可的工作品牌,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扩大团的工作有效覆盖面。同时将实施好威海市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工程,在思想引领、双招双引、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形成校地共青团“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局面,以共青团为桥梁纽带,推动各高校与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深度融合,切实满足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助力威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