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环卫工 夏日送清凉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7-17 09:49:2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环翠区羊亭镇联合威海豪仕达碳纤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山东华素制药有限公司、威海先优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威海龙港纸业有限公司、威海松龄诺可佳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西药业有限公司和威海蓝玻电商快递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关怀。

  威海新闻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柳惠贤)近日,环翠区羊亭镇联合威海豪仕达碳纤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海王旋流器有限公司、山东华素制药有限公司、威海先优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威海龙港纸业有限公司、威海松龄诺可佳中药饮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凯西药业有限公司和威海蓝玻电商快递产业园有限公司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为环卫工人送去关怀。

  爱心企业员工把毛巾、矿泉水、西瓜、清凉油等消暑品送到工人手中,把关怀送到了工人心坎上。同时,他们对环卫工人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的健康和安全。领到防暑慰问品的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把关心化作工作动力,为羊亭镇的环境整洁不断作出努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