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门联合检查34家加油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7-18 14:59:5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由环翠区商务局牵头,联合环翠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环翠分局、生态环境环翠分局、消防大队等6部门,对环翠区34家加油站开展了为期3天的联合检查行动。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姜倩倩)近日,由环翠区商务局牵头,联合环翠区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管局、公安环翠分局、生态环境环翠分局、消防大队等6部门,对环翠区34家加油站开展了为期3天的联合检查行动。

  检查期间,环翠区商务局及各部门严格落实成品油经营准入标准,整顿规范成品油流通市场秩序、环境、服务等经营行为,实现加油站环境卫生及厕所整洁干净、服务优化、经营规范、质量保证、安全生产,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