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企业获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7-18 15:01:4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在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和山东保监局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申报工作中,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喜获资金120万元。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姜倩倩)近日,在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和山东保监局联合开展的2018年度山东省新材料首批次应用保险补偿申报工作中,威海宝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喜获资金120万元。

  该项扶持政策自2016年启动实施,主要为鼓励和引导企业在重点领域积极开展新材料首批次研发和推广应用,重点支持新材料生产企业对本企业生产的新材料产品投保产品质量、产品责任和产品综合3大类险种。对申报年度在规定期限内与保险公司签订正式保险合同并支付保费的企业,省财政将按照不高于3%的费率及实际投保年度保费的80%给予补贴,单个企业最高补助不超过200万元。2016年至2017年,环翠区仅有山东环球渔具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得该项补偿资金2.6万元、2.8万元。

  环翠区工信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新材料首批次保险补偿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学好政策、用好政策。充分发挥保险在新材料领域中的风险管理功能,提高企业投保积极性,促进环翠区新材料成果转化应用,带动新材料产业整体发展水平提升。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