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宣传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7-18 15:07:0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临港区政法维稳办联合临港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送医送法下乡、禁毒宣传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为群众开展禁毒知识普及、现场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健康义诊等公益服务。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姜慧芳 通讯员 于佳)近日,临港区政法维稳办联合临港区公安分局组织开展了送医送法下乡、禁毒宣传进社区等系列宣传活动,为群众开展禁毒知识普及、现场法律咨询、法律援助、健康义诊等公益服务。

  在送医送法下乡活动中,临港区公安分局民警受邀为群众宣讲禁毒知识,发放倡议书,呼吁“珍爱生命、拒绝毒品”;法律服务工作者围绕群众关心的农村生产生活实际中的婚姻家庭、邻里纠纷等法律问题进行解答。活动中,共发放禁毒知识材料、《常用法律明白纸》、《法律援助便民指南》等宣传资料25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80余人次。

  同时,临港区还开展了禁毒宣传进社区、进村组、进学校等活动,深入群众从不同角度和层面讲解毒品的现实危害、禁毒的深远意义,现场发放印制禁毒Logo纪念品和禁毒宣传材料500余份。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