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筛查进社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7-18 15:07:4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2日,临港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联合威海海大医院走进二龙山社区,开展“精致威海 幸福临港”健康筛查进社区公益义诊活动。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姜慧芳 通讯员 石桐宇)7月12日,临港区社会组织创新创业园联合威海海大医院走进二龙山社区,开展“精致威海 幸福临港”健康筛查进社区公益义诊活动。

  上午8时,海大医院的大型医疗检查车,一进社区立刻就被等待义诊的居民团团围住。活动开始后,来自创业园的工作人员、黄岚办事处和海大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引导和配合医务人员帮助居民检查,并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前来体检的居民进行检查,细致地为他们分析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如何保持良好的健康习惯。

  此次义诊活动海大医院为社区居民带来了内科、外科、腰腿疼痛科、肺部筛查、血糖血压检测以及健康咨询等检查服务项目。医务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社区居民的高度评价。经过一上午的时间,工作人员为近100名居民进行了健康检查。

  本次活动是临港区社会组织双创园开展的“健康临港 精致社区”公益项目的第4站,该项目旨在联合医院医疗机构、爱心医疗企业走进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的健康检查,并把健康资源送到居民身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