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家企业入选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7-18 15:08:5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记者获悉,2019年第三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公布,临港区包括山东圣洲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5家企业获批入库,截至目前,全区共有31家企业入库。

  威海新闻网7月18日讯(记者 姜慧芳 通讯员 邵鉴棣)近日,记者获悉,2019年第三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公布,临港区包括山东圣洲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5家企业获批入库,截至目前,全区共有31家企业入库。

  凡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享受五项政策支持,凭入库编号,可享受研发费用75%加计扣除和无形资产成本税前摊销175%的税收优惠政策;有资格参加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和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直接纳入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企业库,可申请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直接纳入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可享受山东省“小升高”企业10万元资金奖励;可参与各级各类科技成果转化对接活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临港区科技金融办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政策对于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精准扶持政策、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具有重大意义,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途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