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22 08:10:2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政府党组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听取市政府党组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

  威海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 连涛)7月19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市政府党组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市委书记王鲁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指导性、针对性非常强,为抓实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要坚持领导带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引导各级将主题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层层推动主题教育严起来、实起来。要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保、民生保障、脱贫攻坚、改善民生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职责分工,一个一个问题抓整改,一件一件实事抓见效。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实施最严格的环境监管,开展最积极的生态建设,推进最集约的资源利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更多关注农业农村工作,高度重视村容村貌、饮水安全、农村改厕、垃圾清运、污水处理、清洁取暖、看病难等问题,连片打造美丽乡村,推动精致城市建设向农村延伸。要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一次办好”改革,提高办事效率,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把方便和舒心留给群众和企业,把麻烦和辛苦留给自己。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党组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保持紧迫感和危机感,增强压力和动力,实干实干再实干,推动工作再提速,标准再提高,力度再加大,措施再加强,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决心,脚踏实地、稳扎稳打,精准发力、精准施策,真正靠加倍努力、靠更多的付出、靠实打实的工作,尽快补上短板弱项。要高起点谋划威海的发展,坚持“存量变革”和“增量崛起”并重,推动在建项目早竣工、早达产,领导冲锋在前,持续用力抓好双招双引,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做好产城融合这篇大文章,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用足用好减税降费等各类政策,为企业办实事、办好事,有求必应、无事不扰,全力以赴支持企业转型升级动能转换,增强企业发展信心。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本着喜庆、热烈、节俭、安全的原则,精心筹备好我市的庆祝活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做好与各项工作的结合文章,激发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合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