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新威高 健康中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开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7-22 08:14: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2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新威高 健康中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威海开幕。

  威海新闻网7月22日讯 (记者 杨彩明)7月20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创新威高 健康中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在威海开幕。市委书记王鲁明出席活动,并陪同嘉宾参观展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致辞。

  刘广华在致辞中说,中国书法是一门独特的书写艺术和视觉艺术,有着广泛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威海把加快书画产业发展作为增强文化旅游竞争实力的重要内容,先后建成书画拍卖交易等16个市级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150多家艺术馆或长廊,命名推介艺术写生基地30多处,产业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每年吸引众多艺术家前来创作交流,艺术之城正逐渐成为我市的一张新名片新品牌。此次名家邀请展,是进一步提升威海城市影响力和文化产业竞争力的良好机遇, 希望各位艺术家泼墨威海风采,多把威海的自然美、人文美展现在灵动的墨色线条里,抒情于高雅的神韵意趣中,共同助推“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本次展览汇聚了一批当代书法界名家大家的精品力作,作品或真或草,或篆或隶,件件笔酣墨饱、精致生动,为广大书法爱好者带来了不可多得的艺术盛宴,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一份厚礼。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出口同比增幅高于全国全省水平!威海一季度进出口467亿元
  • 威海鸿宇无纺布:技改升级“闯”开大市场
  • 1.2万人竞逐2024荣成马拉松!中国选手洪跃摘得全程男子组冠军
  • 环海路观光巴士开始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