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义文化”系列服务活动启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23 10:55:5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在饱含家国情怀的手语舞中,乡村文化振兴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信义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桥头镇信河北村信义文化园举行。

  威海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刘凤燕)近日,在饱含家国情怀的手语舞中,乡村文化振兴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信义文化”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桥头镇信河北村信义文化园举行。

  “家风是中华家文化的精神命脉,好的家风能够引领个体走向幸福人生……”信义文化园儒学讲堂内,信河北村的村民们从田间地头赶来,领取免费发放的文化书籍,在志愿者老师的带领下开始了系列活动的课程学习。村民们边听边记,与老师积极互动,通过日常生活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讲解,体会家风的重要性,学习如何树立好的家风家训。

  本次系列活动包括家和万事兴、人生幸福、健康养生三大系列课程,以及成人礼、生日礼、孝亲礼、饺子宴、手语舞培训、健身操活动、手工编织学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文明家庭评选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发挥信河北村信义文化的优良传统,打造“信义桥头”文化品牌,以满足村民们精神文化需求,传递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深化家风村风行风建设,提高乡村社会文明程度,焕发乡村文明新气象。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