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扬尘污染专项整治开展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23 10:57:5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群众关注的工地扬尘污染等专项整治,有效提升环境质量。

  威海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杨慧 通讯员 邢思敏)近日,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群众关注的工地扬尘污染等专项整治,有效提升环境质量。

  整治行动中,经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区内工地未在施工工地设置硬质围挡,并采取有效防尘降尘措施;未及时清运或采用密闭式防尘网遮盖建筑土方、工程渣土、建筑垃圾;未采取密闭或者其他措施防止运输散装、流体物料的车辆物料遗撒造成扬尘污染等行为进行拉网式排查。经排查,共查处工地扬尘污染5起,运输车辆遗撒污染路面3起,共处罚51250元,另有3起案件正在有序推进中。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