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企业进军缅甸市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23 11:00:2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7月18日,“一带一路 中缅节能”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服务贸易产业园举行。

  威海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刘凤燕 通讯员 张国华)7月18日,“一带一路 中缅节能”国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服务贸易产业园举行。仪式上,威海智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与缅甸碳能科技贸易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改善电能质量,促进节能减排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威海智拓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制造专业节电设备,并提供整体能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拥有1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其自主研发生产的高效节能装置采用多项专利技术,是一种电磁平衡式外加系统净化的节电器,具有节电和保护用电设备的双重功效,产品在全国各地企业、市政和商业领域广泛应用。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积极开拓缅甸市场,为“一带一路”国家节能减排作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 “顺藤摸瓜”“链”上伙伴136家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②
  • 向“新”开跑“金光大道”!金猴服饰智能制造工厂启动试运行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