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培训进酒店 言传身教“御火本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23 11:09:43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使广大社会单位员工扎实掌握消防安全常识,7月16日,经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

  威海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陈婷)为切实加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使广大社会单位员工扎实掌握消防安全常识,7月16日,经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培训。

  培训期间,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全国各地近年来发生的酒店火灾案例和经验教训,生动具体地阐述了酒店火灾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现场教授员工消除麻痹大意思想,开展防火巡查检查,发现火灾隐患,整改火灾隐患。同时,针对酒店火灾发生的特点,宣传人员紧紧围绕社会单位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的重要性,结合工作和生活中用电、用气、用火知识,介绍火灾事故发生的原由及所造成的危害影响,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后的自防、自救、逃生的技能。

  培训现场,经区消防大队宣传人员组织酒店员工开展了疏散逃生演练,并现场为参训员工演示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消防卷盘正确使用方法,现场指导纠正错误动作,让员工切实学到“真本领”,提高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