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乐坊社区给老党员集体过生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23 11:10:3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激励社区老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社区退休党员的归属感,7月18日,韩乐坊社区为50多名党员集体过生日。

  威海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文玉)为激励社区老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积极性,增强社区退休党员的归属感,7月18日,韩乐坊社区为50多名党员集体过生日。

  生日会上,社区为每位党员制作了生日贺卡,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在一片祝福当中,老寿星们共同许愿、共吃蛋糕、合影留念,社区还为50名老寿星每人送上长寿面和祝福。党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社区为我们准备的别样生日会,不仅让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与温暖,更让我体会到了同志之间的深情厚谊,心中很是感动。这是我一生中最有意义的生日,我将终身难忘。”

  韩乐坊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以后每个月将为当月入党的党员举办集体“生日会”,让党员们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激发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责任感,加强社区党员的交流,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党员的奉献精神,引导老党员发挥余热。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