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美社区居民现场学垃圾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23 11:11:2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居民们学习科学有效地回收利用垃圾,7月18日,凤林街道和美社区邀请物业、居民、志愿者等一起学习垃圾分类。

  威海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薛源)为更好地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让居民们学习科学有效地回收利用垃圾,7月18日,凤林街道和美社区邀请物业、居民、志愿者等一起学习垃圾分类。

  当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将课堂搬到了垃圾桶旁。志愿者现场为大家介绍了生活垃圾的“四色分类法”,讲解了具体的日常垃圾分类方法。同时,直观地为大家讲述垃圾分类小知识;并举例说明了生活垃圾是怎么分类的,介绍如何在家中对生活垃圾进行简单分类。通过数据详细说明有毒垃圾处理不当的危害,及可回收垃圾的再利用渠道,向大家宣传垃圾分类方法,使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随后,社区20多名党员还带上水桶、清洁液、笤帚、抹布、等保洁工具,仔仔细细地给小区及路边的联排垃圾桶进行了清擦。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垃圾桶焕然一新,无盖的垃圾桶部分也按上了新盖。

  通过讲座,大家深刻认识到简单将垃圾分类,就可以大大减轻处理城市垃圾的负担,也可以保护环境。社区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社区居民中能推广垃圾分类,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参与,养成良好的习惯,减少环境污染,共建美好家园。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