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户贫困户“靓居”换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7-25 10:30:4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在环翠区温泉镇下江家村的一户贫困户家中,几位“靓居”工程的工作人员正把几桶白色涂料抬进卧室,准备对屋内墙面进行粉刷。

威海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王佳辉)近日,在环翠区温泉镇下江家村的一户贫困户家中,几位“靓居”工程的工作人员正把几桶白色涂料抬进卧室,准备对屋内墙面进行粉刷。

“靓居”工程是针对未被纳入危房改造计划,存在屋内墙皮明显脱落、污垢存积、木质门窗陈旧,且无力自筹资金完成房屋修缮及墙面粉刷的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对其现住房屋进行修缮及内部墙面粉刷等措施,改善贫困户居住条件。

经过前期摸底调查,温泉镇确定25户贫困户需要“靓居”,目前,已有20户贫困户完成刷墙、换铝合金门窗,剩余2户正在吊顶、修灶台,其他改造工作还在进行当中。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