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翠学子省创客大赛获佳绩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7-25 10:41:4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近日,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生创客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中,环翠区师生积极参加,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共荣获一等奖48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58项,获奖数量、质量位居全市前列,共有6项7名学生入围全国总决赛。

威海新闻网7月25日讯(记者 张凯)近日,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生创客大赛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中,环翠区师生积极参加,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成绩,共荣获一等奖48项、二等奖59项、三等奖58项,获奖数量、质量位居全市前列,共有6项7名学生入围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历时半年,设“作品类”和“竞赛类”两大项赛事。3月底,省通知下达后,环翠区教研中心电教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山东省创客大赛部署及培训会议”,在总结去年全省首届中小学生创客大赛基础上,针对创客大赛规则进行了细致入微的培训,对各学校提出严格要求,强调学校一定要详细解读省赛指南,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各个时间节点上报学生优秀作品参赛,务必抓住这次创客大赛的契机,展现全区创客教育丰硕成果。

经过三个多月的训练,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竞技水平有了飞跃性进步。本年度,环翠区参赛作品和参赛队伍在质量和水平上相比去年有了进一步提升。

环翠区将继续加大科技和创客教育的创新力度,激发教师和学生的创新活力,着力培育学生核心素养,从创客空间、创客课程等维度全面推进创客教育,形成良好的创客教育生态环境,促进学校特色建设向纵深发展。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