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和社区“用书籍点亮爱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30 11:21:25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为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7月26日上午,凤林街道嘉和社区携手经区园林绿化管理处走进辖区红太阳幼儿园开展《用书籍点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威海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陈婷)为丰富孩子们的文化生活,表达对孩子们的关心关爱,7月26日上午,凤林街道嘉和社区携手经区园林绿化管理处走进辖区红太阳幼儿园开展《用书籍点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孩子们分两列站好,表达对叔叔阿姨们的欢迎。看着桌面上摆满的书籍,孩子们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随后,工作人员将一本本图书送到了孩子们手中,为他们送去关爱和鼓励。孩子们手捧图书,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