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区摸底调查工业产品生产企业情况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7-30 11:22:24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日前,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全面摸底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经区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底数和掌握企业生产现状,为质量监督工作提供可靠基础。

    威海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王琳)日前,市场监管局对全区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开展全面摸底调查工作,进一步摸清经区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底数和掌握企业生产现状,为质量监督工作提供可靠基础。

    此次摸底调查采用《工业产品生产企业情况调查表》企业填写和现场调查的方式,全面掌握企业相关信息及生产状况。经过近2个月的摸底调查,基本摸清区内工业产品生产企业底数和生产状况,全区400余家企业处于正常生产状态。对于调查中发现不属于经区企业、属于流通领域的企业或多年未经营并未注销企业,执法人员详细记录并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今后,市场监管局会在此次摸底调查的基础上及时掌握区内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动态和经营状况,做实基础数据,完善监管措施,加强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产品执行标准等政策规定的宣传,引导企业依法依规进行生产经营,确保全区工业产品生产企业的生产条件持续符合产品实施细则要求。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