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付公司赔付22万元,商业险获高度认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资讯
2019-07-30 16:21:59    来源: 太平人寿
商业保险到底需不需要?理赔款到账的时候,刘先生就得到了答案。 跟大多数社保齐全的人一样,公务员刘先生认为自己有社保已经拥有足够的保障,所以对商业保险没有太多的认知。5年前,刘先生的家属为他购买了一份太平财富安泰健康保障计划 ,保额20万元。对于这份保险,刘先生仅仅是作为被保险人签了字,并未过多关注。

商业保险到底需不需要?理赔款到账的时候,刘先生就得到了答案。

跟大多数社保齐全的人一样,公务员刘先生认为自己有社保已经拥有足够的保障,所以对商业保险没有太多的认知。5年前,刘先生的家属为他购买了一份太平财富安泰健康保障计划 ,保额20万元。对于这份保险,刘先生仅仅是作为被保险人签了字,并未过多关注。

2019年6月,一直以来身体健康的刘先生因为经常胸闷到医院进行检查,被诊断为“不稳定型心绞痛”,并且发现心脏三条血管堵塞严重,最终进行手术,安装了两个支架。出院后,刘先生想起了5年前家人为自己购买过太平人寿的保险,仔细研究了保险合同并请教手术医生后发现,自己的病情符合保险合同的严重冠状动脉粥样硬化的保险责任,于是拨打了中国太平全国客服热线95589进行了报案。

太平人寿的工作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与刘先生取得联系,并指导刘先生准备理赔需的材料。10分钟后,心情迫切刘先生就带着病历、保单等材料,到太平人寿日照中心支公司柜面申请理赔。工作人员核实了刘先生相关的信息后,现场进行了案件的受理。

7月4日上午,当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刘先生,公司理赔决定为一次赔付重大疾病理赔款20万元,同时获赔每年2万元共3年的特别陪护金,且22万元已到账。刘先生对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的快速、周到的服务表示了真诚的感谢,高度认同商业保险的作用和价值;同时,刘先生也非常感慨的提到,由于对保险认知的不足,去年有人介绍保险时没能对自己增加保障,让自己非常的后悔!(日照中心支公司陈祥峰)

来源: 太平人寿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