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名困难官兵获慰问金8万元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环翠区
2019-08-01 10:29:16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环翠区举行2019年“建军节”困难官兵慰问金发放活动,为40名困难官兵发放慰问金8万元,表达党和政府对驻区部队的关怀之情,增进军政军民团结,鼓舞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威海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姜倩倩)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6日上午,环翠区举行2019年“建军节”困难官兵慰问金发放活动,为40名困难官兵发放慰问金8万元,表达党和政府对驻区部队的关怀之情,增进军政军民团结,鼓舞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刻苦训练,为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一直是环翠区广大干部群众和驻区部队的优良传统。近年来,驻区官兵坚持扎根环翠、热爱环翠、建设环翠,驻区官兵始终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父母,尤其是现在国防和军队改革已进入关键时期,部队在全力完成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支持地方建设。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 “威海好品”亮相第四届消博会
  • 一季度全市292个工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
  • 威海“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