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5企业入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临港区
2019-08-01 10:34:01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2019年第三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公布,临港区5家企业获批入库,截至目前,临港区共有31家企业入库。

    威海新闻网8月1日讯(记者 仲艳楠)近日,2019年第三批“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库”企业名单公布,临港区5家企业获批入库,截至目前,临港区共有31家企业入库。

    据了解,此次入库的5家企业为山东圣洲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九跃车桥有限公司、山东绿韵农林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金贝壳新材料有限公司、威海市佳和涂料有限公司。

    临港区科技金融办工作人员介绍,凡是入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享受研发费用75%加计扣除和无形资产成本税前摊销175%的税收优惠政策、有资格参加山东省中小微企业创新竞技行动计划和全国创新创业大赛、直接纳入山东省科技成果转化贷款风险补偿资金企业库等5项政策支持。这些政策对于落实科技型中小企业精准扶持政策、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群体具有重大意义,是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途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春游线路发布!8条线路解锁山海间春日美好
  • 氛围感拉满!威海“繁花”即将刷爆朋友圈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丨为半导体运行打造“真空环境”——探寻威海新质生产力⑤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刘公岛新增3处观光平台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