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社保局到威海市医保局调研生育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工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
2019-08-02 10:18:30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8月1日,海南省社保局一行7人到威海市医保局调研生育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工作。

温馨提醒:你现在浏览的内容来源于威海新闻网

请访问原网站:www.whnews.cn/

    8月1日,海南省社保局一行7人到威海市医保局调研生育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工作。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威海市医保局合并实施生育保险和基本医疗保险的情况介绍,并就生育保险与基本医疗保险合并实施方案、合并实施运行情况、合并实施信息系统情况等与我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调研组表示,威海市医保局作为国家试点城市,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双方加强互动交流,更好的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来源: 威海市医保局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打造智慧化应急救援装备制造“母港”
  • 记者蹲点报道·春之声 | 威海网红店主带你解锁更多“新玩法”
  • 鱼露里吃出“创新味道”!浦源食品“定制化”升级发酵生产设备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新威附路新添美食综合体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