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28日举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8-07 08:15:28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我市举办。大会以“共享电商生态 融通中韩未来”为主题,力求在中韩电商创新创业、电商新业态等领域加强合作,打造中韩国际合作新平台,探讨两国贸易合作新亮点,以会促商,促进两国电商产业生态圈共同发展。

共享电商生态 融通中韩未来

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28日举行

威海新闻网8月7日讯(实习记者 杨妍)昨日,记者从市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将于8月28日至30日在我市举办。大会以“共享电商生态 融通中韩未来”为主题,力求在中韩电商创新创业、电商新业态等领域加强合作,打造中韩国际合作新平台,探讨两国贸易合作新亮点,以会促商,促进两国电商产业生态圈共同发展。

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由山东省商务厅、威海市人民政府、韩国驻青岛总领馆联合主办。会上,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研究院、中国电子商务商协会联盟、韩国中央日报中国研究所、韩国中国经营研究所等中韩两国著名电商专家以及阿里、京东、亚马逊、谷歌、如是资本、洪泰基金、高丽雅娜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将围绕着中韩电商合作、新零售机遇等方面作主题演讲。大会也将重点介绍我市跨境电商综试区的相关政策及优势,以推动更多优秀电商项目落地威海。

同时,大会创新性采用“路演+大会”模式,助推中韩电商企业合作交流。据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张连凯介绍,今年5月份已启动路演的前期准备工作,通过中韩创新创业企业路演釜山站和首尔站选拔4家韩国优秀电商企业,将于8月28日与国内招募遴选的4家优秀电商初创型企业同台竞技。

8月30日,我市还将组织嘉宾参观考察威海综合保税区、韩日商品一级批发市场等重点项目。

据了解,2019中韩(威海)电商合作大会聚焦中韩之间“丝路电商国际合作”,结合我市与韩国合作基础好、潜力大的优势,紧扣跨境电商主流课题,根据国内企业关注领域和韩国优势行业,针对性设置出口合作、跨境物流、韩国美妆3个单元进行集中研讨,开展与韩国首尔、仁川、釜山等城市的合作实践,为下步发展中韩丝路电商国际合作提供“威海经验”。“希望通过本次大会,集聚各界精英,共同探讨中韩电商发展趋势,以会促商,将威海打造成东北亚跨境电商物流枢纽城市。”张连凯表示。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