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项大奖!全省非公党建表彰奖项给文登区包了!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8-09 16:40:01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威海市文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总支等10家单位、企业和个人受到表彰,囊括了所有的表彰奖项。
  近日,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连续下发了《关于表彰推进非公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关于表彰全省先进个体工商户及个私协会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第五届山东省文明诚信民营企业标兵文明诚信民营企业和文明诚信个体工商户的通报》《关于表彰山东个体私营经济领域“优秀青年企业家”的通知》,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威海市文登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党总支等10家单位、企业和个人受到表彰,囊括了所有的表彰奖项,入选数量居威海市各区市之首。
  近年来,威海市文登区市场监管局以“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线,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为重点,大力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建立健全非公党建指导员制度,成立了威海市首家非公党员光彩志愿服务队,定期组织开展志愿活动,形成了非公党建的亮丽品牌。在重点市场和企业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活动,强化党建引领,增强非公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组织开展市区“党员诚信示范商户”“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商户)”评选活动,深入开展非公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形成了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共同提高的非公党建工作新格局。
  开展市、区“党员诚信示范商户”“诚信经营示范企业(商户)”评选活动
  开展非公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
  非公党建工作得到省局、威海市局的大力支持
  成立威海市首家非公党员光彩志愿服务队,队伍不断壮大
  (来源:文登区市场监管局)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