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街早市大变样,你发现了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8-09 16:40:03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爬山街早市是文登区城区较大的早市,这里的时令水果、蔬菜、海产等农副产品种类繁多,品质新鲜、价格便宜,是城区南部居民重要的居家生
  爬山街早市是文登区城区较大的早市,这里的时令水果、蔬菜、海产等农副产品种类繁多,品质新鲜、价格便宜,是城区南部居民重要的居家生活用品购买地。早市在给市民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由于经营粗放,占道经营、乱扔农产品叶壳、随意排污、随地大小便、噪音扰民等问题破坏了城区卫生环境,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生活。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会同环山街道办事处,积极落实文登区委相关要求,对照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现场查看,实地办公,逐一提出切实可行的处理措施,解决扰民问题。
  对于市场秩序问题,由物业公司加大市场管理,将市场重新划线分区,随时督导业主规范经营,严禁任何形式的越线、占道经营。
  对于噪声污染的问题,按照市政府《关于加强市区早夜市规范管理的通知》《市区早夜市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市区早夜市设置管理标准》的要求,约谈早市物业公司管理人员,进一步明确标准、抓好落实。明确要求由早市物业公司负责,每天5点之前,禁止任何业户吆喝鸣笛,在每个路口设人把守,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
  对于市场厕所的问题,为方便群众如厕,规范市场经营环境,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将于市场西侧建设公共厕所,目前正在拟定建设方案。
  通过几天的整治,爬山街早市有了新变化,经营秩序在变好,街道环境在变美...
  摊位有序划分
  街道畅通
  规范摊点经营行为
  督促摊位保洁
  早晨5点前,商贩等待入市
  (来源:文登发布)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闫剑波带队赴江苏、上海开展招商促进活动
  • 闫剑波会见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客人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