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文登区发放首张银行代办营业执照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文登区
2019-08-09 16:40:12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8月1日,文登正式发出通过农业银行代办的首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8月1日,文登正式发出通过农业银行代办的首张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这是文登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工商登记注册和金融服务便利化的又一举措。
  当天上午,个体工商户孙龙杰在文登农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营业部领到了全区首张银行网点代办的营业执照,标志着文登正式启动银行网点代办工商注册登记改革试点工作,注册登记窗口向金融机构延伸。
  个体工商户孙龙杰告诉记者,之前他听朋友说办理营业执照很麻烦,过程也相当繁琐,办理完以后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拿到营业执照,没想到只需提供一张身份证,半天的时间,就把梦寐以求营业执照拿到手上了。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文登行政审批局积极创新改革,在全区率先试点开展农业银行网点代办工商注册登记业务。
  区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科负责人慈庆华说,通过他们积极与业务上级的沟通,解决了以往办事群众可以在农行代办手续但拿不到营业执照的问题,这样老百姓在农行网点办理业务,就可以领取营业执照。
  下一步,农业银行威海文登支行将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网点众多、员工服务素质高的优势,全面深化合作,扩大合作覆盖面,实现辖内各营业网点全覆盖,为广大群众提供注册登记“家门口办”“就近办”的便捷服务,从源头破解普惠金融难题。
  (来源:文登传媒网)
来源: Hi威海客户端
编辑: 威海新闻网·Hi威海城市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