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沙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学习考察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8-13 08:10:02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11日至12日,三沙市委书记张军带领三沙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市学习考察,市委副书记张宏伟陪同相关活动。

威海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李森)8月11日至12日,三沙市委书记张军带领三沙市党政考察团到我市学习考察,市委副书记张宏伟陪同相关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威海创新园海洋智能装备研究中心、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威高集团以及海洋与渔业安全应急指挥中心等地。张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考察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和海洋经济等方面情况。希望两市今后加强联系交往,创新合作方式,特别是在发展海洋经济、文旅产业以及岛屿开发等方面深化交流,携手共赢发展。

张军表示,威海市生态环境优美,产业布局特色鲜明,发展态势强劲,创新活力迸发,各项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尤其在经略海洋、科技创新和旅游开发等方面的很多经验做法值得三沙市学习借鉴。希望通过这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交流交往,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积极探寻合作发展路径。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闫剑波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 闫剑波会见赛科集团客人
  • 30亿元新能源“大块头”缘何选择威海丨产业图谱招商见闻录③
  • 凭一款2平方厘米精密件,威海这家企业拿下千万元订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