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对接大会部分签约客商代表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威海要闻
2019-08-13 08:22:09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分别会见来威出席我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对接大会的北京中农国发、江苏来发果业、新农创投资、天勤置业、世纪金塬园艺等部分签约客商代表以及上海市威海商会、青岛市威海商会等商会代表,就加快推进投资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威海新闻网8月13日讯(通讯员 施伟)8月11日,市委副书记张宏伟分别会见来威出席我市乡村振兴“双招双引”对接大会的北京中农国发、江苏来发果业、新农创投资、天勤置业、世纪金塬园艺等部分签约客商代表以及上海市威海商会、青岛市威海商会等商会代表,就加快推进投资项目落地、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张宏伟对各位客人来威参会表示欢迎,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威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以及乡村振兴推进情况后,张宏伟说,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我们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威海范例为目标,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特别是按照“高效生态农业园区、就业聚集区、农村新型社区、乡村旅游区”四区共建理念,加大样板片区及田园综合体推进力度,并以保障村集体经济和农民增收为核心,坚持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和完善社会化服务体系并举,大力推动三产融合发展,有力推动了“五大振兴”全面起势。同时,将农业“双招双引”、农业项目服务保障等,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的一项重要内容,并出台了一整套的土地流转、产业支持、人才支撑、助农惠农优惠政策。对于这次签约的项目,威海将给予全力支持,及时兑现承诺,并根据需要成立专门的项目服务专班,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全流程服务。希望各位客商发挥好自身优势,加快推进签约项目落地,通过企业与威海合作的良好成果来宣传威海、推介威海。

与会嘉宾衷心感谢威海市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并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威海投资项目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将利用在威海投资兴业的有利条件,深入加强与威海各方面的合作,寻求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更大的合作空间,争取为威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日报
编辑: 宋倩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 上新了,威海打卡点丨22万余株郁金香绽放成“海”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