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电影《太极侠巡逻队》获省比赛二等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经区
2019-08-13 09:13:00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近日,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在潍坊市召开。

    威海新闻网8月13日讯(记者 陈婷 通讯员 李祥岐)近日,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在潍坊市召开。

    会上对“全省新媒体工作室建设示范单位”评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全省首届“平安山东”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暨“法治山东”电视公益广告大赛获奖单位等进行了表彰。其中,经区公安分局的微电影作品《太极侠巡逻队》在全省首届“平安山东”微电影微视频微动漫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据介绍,微电影《太极侠巡逻队》以2016年来红袖标志愿警与经区广大民警、警辅队员携手并肩,守护着这方创业宜居福地的平安与祥和为背景,讲述的就是红袖标志愿警“长峰大叔”“蒿泊大姨”从事治安巡逻工作中发生的感人故事。

来源: 威海新闻网·威海晚报
编辑: 谭立勇
相关热词搜索:
搜索推荐
图片新闻
  • 威海市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举行
  • 威海东城路夜市开市时间定了!
  • 威海61个重点文旅项目加速推进
  • “科技春耕图”在威海大地铺展
威海新闻
文娱
国内国际